公共体育课教学
云端课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陈启政  浏览次数:815

        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再次打乱了农大师生学习和生活的节奏,为了应对疫情挑战,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深入挖掘公共体育课课程资源,结合不同课程的特点,因项、因情、因地制宜开展线上教学,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去,在教授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使学生身心得到全面的锻炼,并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对学生进行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责任心和民族自豪感,为疫情封闭中大学生的身心带来一丝愉悦。

        为了使广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能够保持健康体魄,我院采取身体素质练习+太极拳技能教学的方式开展公共体育课。学院组织专人创编了健身操和家庭体能训练教学视频,让学生能够在较小的范围内锻炼身体,加上太极拳教学,使学生在学习传统武术的同时全面锻炼身体,给枯燥的生活添加一丝愉悦。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