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群工作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1093

    10月6日,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厚德教室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德新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介绍了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情况。院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成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党总支报来的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审理室主任冯甘雨到会指导。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