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竞赛训练 > 群体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排球队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周禹辰  浏览次数:69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吉林农业大学排球队。对于非专业运动员但依然追逐排球梦想的吉农学子来说,这里是你实现排球梦想的顶级平台;对于拥有强劲实力和超强团队意识的你来说,这里就是你施展拳脚展现自己的最好地方。我们在这里无比期待热爱排球的你能够加入这支队伍,一同续写这里的传奇!

1

团队介绍:

      吉林农业大学排球队是一支敢于梦想、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新生力量团队。为了备战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建队核心理念。我们的队员们秉承拼搏、协作、坚持的排球精神,心怀赤诚,不畏困难。

2

纳新须知: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并按照教育部关于全国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关规定,经考生所在地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招生办)审核录取后进入普通高等院校,并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有较好运动基础。

3)无心脏病和重大伤病史。

4)有较好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服从球队 安排和管理。

5)愿意为吉林农业大学荣誉而拼搏。

3

加入我们你会获得:

1)专业排球教练的指导

2)校级运动队的荣誉和奖励

3)一群同样热爱排球的兄弟

4)温暖的大家庭

4

报名方式: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意向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13032345789 (周老师)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