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竞赛训练 > 群体活动
我院成功协办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30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68

928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启幕。校党委书记张殿锋、校长杜锐、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副校长王清和、副校长刘景圣、校纪委书记王宏、副校长吕文发、校党委副书记周春国出席开幕式。杜锐校长致开幕词,张殿锋书记宣布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本届运动会过程中,按照学校办公室的统筹安排,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师生负责了开幕式设计、活动场地布置、组织裁判队伍和策划训练表演节目等多项工作。随着彩烟在天空的绽放,全场师生的情绪达到高潮。

在开幕式中,由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负责策划设计的千人太极拳表演、运动风采展演、舞龙舞狮、体育健美等节目纷纷上阵,他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尽展运动的独特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呼呐喊和一致好评。





928日下午3时,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周春国致闭幕词并宣布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在本届运动会过程中,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承担了赛事裁判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本届运动会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运动会是全校上下振奋精神的重要盛会,是广大师生锻炼身体的重要载体,更是青年学子磨炼意志的重要平台,具有重大的育人意义和办学意义。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学校校园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大推动。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拼闯争实,为吉林农业大学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