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竞赛训练 > 群体活动
活力健美 魅力飞扬—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体育节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促进我校师生在学校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25日,由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体育节健美操比赛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有14个学院报名参加,共计五百余人。看他们意气风发、胸有成竹、志在必得,奏响最响亮的生命音符,舞动出独一无二的青春光华。

成绩公布如下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人文学院

第三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四名:动物科学学院

第五名:生命科学学院

第六名:农学院

第七名:资源与环境学院

第八名:林学与草学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运动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自信心。我院将继续以校园体育活动为契机,推进体育育人工作,积极为学校体育高质量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