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竞赛训练 > 群体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男子足球队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3-03-05  作者:任广泉  浏览次数:248

        吉林农业大学男子足球队是吉林省高校当中的一支传统的强队。球队一直保持着团结进取、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精神,是一只纪律严明、作风硬朗、技战术水平精湛的大学生男子足球队。


        球队不仅注重球员的足球水平的提高,也注重球员的意志品质培养。通过足球这项运动,让球员们成为有责任、有担当、吃苦耐劳并抗击挫折的合格大学生。


        自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吉农足球备受关注,校园足球更是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体学生的支持。为备战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吉林农业大学男子足球队特此纳新。



选拔时间:3月8日(周三)13:30分

选拔地点:吉林农业大学震宇足球场

选拔要求:身体健康、球风端正、有一定足球基础。有比赛经验者优先。

队   长:徐文卓  15886150891

若你有此意向且符合选拔要求,请下载并打印下方报名表,于3月8日带好报名表准时参加集体选拔考试。

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