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陆阳  浏览次数:799

2021430日至56日为期7天的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培训内容包括:教练员的基本知识、教练员理论课授课展示、教练员实践课展示、理论课和实践课考试等环节,相对于E级培训D级内容更加具体、详细,专业知识涉及面更广,实践课学习与练习更加充分。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演练及考核等内容,使全体学员收获颇丰,对足球教练员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和《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等相关文件精神,为长春市足球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保障,加强长春市足球教练员队伍建。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