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
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推进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全面发展,加强足球教师队伍建设,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培训于2021年10月3日至10月15日在长春市实验中学举行。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期,第一期针对幼儿园和小学足球教师,第二期针对初中、高中足球教师。百余名来自吉林省各地区各学段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分批次参加了培训,系统地接受了《足球运动损伤处理与预防》、《足球运动竞赛规则》、《儿童、青少年足球训练理论与方法》、《校园足球教练员培养》、《奥林匹克常识》等课程的培训。

    10月15日,历时13天的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培训圆满结束。通过两期的培训,全体学员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提升,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