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陆阳  浏览次数:982

     2021108日和20211014日,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和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两期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组织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区的校园足球教师和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针对校园足球开展现状、校园足球发展困境、校园足球对青少年足球体质健康的影响、各地区校园足球开展经验等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为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献计献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推进吉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全面发展,加强足球教师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