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陆阳  浏览次数:82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 等相关文件,适应我国现代足球运动发展需要提供高质量人力保障,促进各级各类赛事足球有序开展,长春市足球协会针对我院学生举办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

        202191日,由长春市足球协会主办,我院承办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在开班仪式中,我院院长张志成强调:培养足球人才,积蓄发展力量。全面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能力,是推动新时代校园足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由我院教师、现役中超联赛国家级裁判员孙盛宇担任授课讲师。培训将严格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员培训大纲》进行。

        在培训中,孙盛宇介绍了中国足球裁判员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包括裁判员基本素养、比赛管理、犯规程度、越位、手球、团队合作、跑动与选位、助理裁判员旗示等。并表示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重视裁判员体能训练,对足球的认知和身体对抗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才能很快适应高水平比赛。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