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1  作者:陆阳  浏览次数:816

2021724日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承办,学员在经过6天的高强度学习,24名学员将学习理论知识,掌握传球、控球、进攻、防守等训练方法,提高了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长春足协讲师武朋授课,6天课程围绕运球/带球跑、接控球、1v1进攻、1v1防守、小场地比赛、射门/守门技术等内容进行讲解,为学员们打好业务基础,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少年球员做准备。除了白天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学员们每天晚上还参与小组讨论,相互探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相互借鉴经验,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

  学员们除了学习理论知识、每天晚上参加小组讨论外,通过组织足球节活动,制定符合青少年球员特点的活动方案。课程结束后,学员需要通过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最终获得D级教练员证书。

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单位,我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按照中国足协、长春足协相关规定,提供了全新的多媒体教室、震宇足球场高标准的人工草足球场以及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为本次培训班安全顺利的举办,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