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举办“践行校园足球的国家战略构想 树立高校校园足球的全国标杆”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51

1115日学院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践行校园足球的国家战略构想 树立高校校园足球的全国标杆学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立刚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赵立刚传达了118日教育部召开的高校足球学院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他指出要以践行校园足球的国家战略构想 树立高校校园足球的全国标杆为引领,对照建设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发展好校园足球的重大决策部署,打通足球人才成长通道,不断提升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建设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学院足球人才培养孵化器作用。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以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为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力争早日达到学生会教、会练、会裁、会救的培养目标。他号召全院学生工作队伍和全院学生,要抓住学院紧密对接振兴足球发展战略对标一流、系统谋划、深化改革的发展契机,勤学惜时、苦练本领,为把学院建设成校园足球的全国标杆而努力奋斗!

最后,他对一段时间以来的学生工作作了梳理和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班主任、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