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河南省八所高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55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1118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及相关学校单位的配合下,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正式开展高等教育阶段的测试抽查复核工作,该阶段共抽取6所高校、2所高等职业学校。

18日上午8时,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总负责人张志成院长,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督导陆阳老师,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梅雪峰老师、测试负责人代春敏老师、测试教师李昀倩老师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会上,张志成院长对该校近三年体测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介绍了教育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此行的工作目的及工作要求。

八所高校的抽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生)、引体向上(男生)50米跑、800米跑(女生)1000米跑(男生)。由于前期对接顺畅、准备充分,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整个测试抽查复核工作过程中,我校各工作组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行,测试过程分工明确,环节流畅,抽测学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截至1118日下午16时,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已完成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8所学校的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