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赴河南省校足办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5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53

为促进国家校园足球教育发展,1122日上午8时,学院院长张志成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邢金明教授、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梅雪峰等一行人赴河南省校足办进行实地调研。河南省校足办常务副主任、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郭蔚蔚及相关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志成院长率先来到开封市三十三中,参观“满天星”训练营日常训练活动,听取了该校训练营日常训练与足球课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调研团队前往开封市铁路中学,全面了解了开封市铁路中学在足球教学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该校“阳光体育,快乐足球”课间活动进行指导;最后,调研团队来到开封市苹果园中路小学,观看“足球班级联赛暨体育嘉年华”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张志成院长与各学校负责人就校园足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各学校在校园足球建设与足球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对河南省校足办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志成院长表示,河南省校足办在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在推动足球进课堂、建设足球训练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将会与河南省校足办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校园足球的全面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让我院更加深入了解了河南省校园足球发展的情况,为推动校园足球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也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增加了新动能,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园足球事业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