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赴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5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127

为促进校园足球新发展,搭建足球人才成长立交桥1122日,学院院长张志成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邢金明教授、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梅雪峰等一行人赴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进行实地调研。河南省校足办常务副主任、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院长郭蔚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周珂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主持。

周珂院长首先代表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热烈欢迎张志成院长一行人的到访。会上,周珂院长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发展概况、发展思路、师资队伍、教学设施、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仍面临突破和挑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共同探讨出更好的发展思路和解决方案。

张志成院长首先对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与赞扬,同时对周珂院长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张志成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成立、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学生招生、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张志成院长表示,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原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在足球教育、科研、竞赛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我院要积极汲取借鉴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办学经验,加强联系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校园足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足球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院与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交流,彰显了我院对建设发展高质量足球学院的重视。双方表示今后将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共同探索校园足球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构建教会、勤练、常赛的校园足球工作新局面,为中国足球的改革与发展持续输出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