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探寻出彩中原 传承体育力量”—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赴河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6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领略中原文化的悠久,感受华夏文明的魅力,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坚定文化自信。1124日,学院党总支百余名师生走进河南博物院开展探寻出彩中原 传承体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历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学生党支部书记梅雪峰、辅导员张琳、各党支部教师代表、百余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河南省博物院的中原立国、宅兹中国、逐鹿中原、帝国霸业、盛世华章等展厅。一件件浑厚凝重、历久弥新的国之重器和珍贵文物,使古老而繁荣的中原文化以最直观、最完整的状态呈现在眼前,师生们享受了一场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艺术盛宴。

                     

        一座博物馆,半部华夏史。本次活动使我院学子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厚植爱国情怀,积极投身新时代实践之行,担负起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