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72所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41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1118日至23日,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河南省教育厅的全力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72所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并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的一致好评和教育部的高度认可。

我校赴河南省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由国际足球教育学院120余名师生组成,分别对河南省8所高校,4个地市、8个区县的64所中小学进行为期七天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在本次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中,吉林农业大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国际足球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精密部署,各工作组标准严格、分工明确、环节流畅。

          

本次对河南省进行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累计测试抽查学生17760名,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50×8往返跑、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生)800米跑(女生)1000米跑(男生)等。

在整个测试抽查复核工作过程中,工作组全体成员分工明确、耐心负责,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标准)》组织测试,确保测试客观真实,上传数据详实有效。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教育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彰显了我校对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重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未来,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为契机,继续秉承祖国至上,始于足下的院训精神,着力提升师生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