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太极拳集中考试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64

12月4日,全校2023级学生公共体育课程太极拳集中考核在学校第二体育场拉开序幕。依据我校教务处考试相关文件要求,太极拳考试实行教考分离,统一考试标准,严肃考试纪律,维护公平公正。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体育教研部考核组教师从初期筹备谋划阶段到具体细节实施阶段,做出充分部署安排,同时对考试期间意外事件等突发情况做了充足的准备,对太极拳考评形成统一标准,对考场纪律严肃要求,考官及监考人员衣着分明,师生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为考生搭建了考试咨询平台,整个考核过程细致严谨、科学高效,测试现场整齐划一、井然有序。

                                     

教泽传衍,吾志兴邦。我校作为农业教育的高等学府,走出了一条“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特色办学之路。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太极是中国传统武术留给我们的礼物,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精神是吉农给予我们的期许。无论何时,运动技能的掌握,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都将使我们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主旋律下,勇担使命,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