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开展“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94

为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1213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长春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开展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东北沦陷史陈列馆是长春市最重要的爱国主义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和革命教育场所之一。本次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馆内各个区域。通过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张张历史照片,使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被带回到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勇赴国难的民族大义。参观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入党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了爱党爱国之志和奋进奋发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感召民族精神,并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坚守初心,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