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学院“校园足球裁判”实践团赴吉林市开展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14

      6至8月,学院校园足球裁判实践团在吉林市开展为期60天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学生属地组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为青少年五人制和成人十一人制足球赛提供裁判执法服务和足球基础教学专业指导工作。


      学院诚邀吉林省足协毛誉砚,国家级裁判、学院专业教师孙盛宇为本次裁判实践活动提供专业指导。我院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赛前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和应急预案;比赛时严谨执裁公平判罚,保证了每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后认真总结梳理,查缺补漏,为每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本次指导工作得到了吉林市足球协会、各个参赛青训俱乐部和参赛单位的一致赞许。


      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队执裁近百场比赛,普及足球专业技能和竞技规则,提升对足球比赛的专业认知。同学们在实践中不仅夯实了专业基础,提升会裁的能力,更是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品质,为吉林省校园足球各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为服务国家足球改革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