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张森同学开展“返家乡”体育教学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60

      713—719日,我院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张森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第二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返家乡体育教学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对该校高一、高二年级,共计五个班级学生进行体育教学及专业指导。


      通过校园足球、田径、排球等体育项目的运动和训练技术动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对受教学生日后更好进行运动训练、体质测试及体育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在课余时间张森同学还组织学生进行排球比赛和趣味体育游戏,不仅夯实自身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同时强化了本次体育教学社会实践的成果,提升学生专业技巧宣传普及校园足球,加强学生对体育教育的认知。


      此次实践工作不仅获得该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也通过行动践行了学院会带、会教、会裁、会练的培养目标,为服务体育强国战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