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挑战杯”吉林省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793

近日,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由张志成、魏德新、陆阳、梅雪峰、孙世勋指导,李昀倩、肖桃苑、邱德润15位同学参与的公益创业项目《吉林省“星星火”校园足球培训中心》在全省93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我院院长张志成教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由江泽民同志亲自题写杯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分别为创业计划竞赛和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两个项目竞赛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采取学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三级赛制,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赛段进行。“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此奖项,为我院建院以来学生首个创新创业类省级奖项,学院始终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突出实践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化双创教育、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备赛期间,我院校团委书记彭雨石、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连奎和校团委王璐对作品给予悉心指导。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