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26

    9月29日,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到我院就开展公共体育教学、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训练、师生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

    张殿锋书记分别来到体育馆、震宇足球场和第一运动场,张志成院长详细汇报了我校公共体育课、体育教育专业(高水平运动队)教学训练、师生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场馆建设等情况。

    张殿锋指出,体育工作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有效手段,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其作用发挥更为明显。希望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进一步优化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特色,为国家体育教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强包括第一运动场等场馆在内的修缮工作,确保体育教学活动和群众性体育运动高质量开展;全面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为我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