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 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梅雪峰  浏览次数:59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要求,帮助学生更好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求职目标,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于11月6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连奎为2023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专场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梅雪峰主持,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希望低年级同学要树立提前谋划意识,尽早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希望高年级同学要尽快调整心态,在面对升学、就业等问题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容应对面试、正确表达自身技能。张老师认为,目前同学们迫切需要完成的工作主要分为三类:更高的要求、更好的规划、更早的准备。讲座中他围绕这三大方面,结合具体场景和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强化了学以致用。


       张老师强调,作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不断加强专业技能的基础上,要更加重视相关资格证书的获取和积攒工作实务方面的经验。张老师建议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勤学、多练、常动,学会利用碎片时间,为自身发展积累基础财富。


       张老师希望同学们日常要注意收集资讯信息,建议同学们在不同的时间段分别准备三份不同的简历以督促自己。提醒同学们面试时要注重仪容仪表,提前筹备,有选择、有侧重的表达自身。他希望考虑升学的同学们要谨慎思考,通盘分析,完善自身综合评判,克服不愿踏入社会的逃避心理或随波逐流的从众心理,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