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教育和管理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梅雪峰  浏览次数:854

一、早操

1、辅导员老师不定期抽查,对旷操和迟到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

2、学院自律部门、体育部的学生干部交替轮流来进行学生早操出勤情况的检查。

3、有事由的同学提前一天联系辅导员开好假条,对有特殊情况的同学班长需及时向老师汇报。

4、班长先对自己班级同学进行人数清点检查,及时了解班里同学的出勤情况,及时向老师和查操人员反映,对态度不端正的同学进行思想辅导。

二、查课

1、专业课老师不定期抽查班级出勤情况,有缺课者记下名字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以后的课堂上重点检查被记名同学的出勤情况。

2、对于违反纪律者课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正确的思想指导,并扣除相应的考评分数,严重者按照学籍管理规定执行。

3、校自律的工作人员检查出勤情况,对违纪者根据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的考察办法相应进行评分。

4、班级学委进行自查,及时向老师反映出勤情况,并对违纪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三、查寝

1、周二辅导员老师检查各寝室,包括检查寝室卫生,寝室安全隐患等。

2、校自律安检部门和院自律分配人员检查各寝室。

1)院自律早七点排查各个寝室,为校自律的检查做好准备。

2)校自律早八点检查寝室内务,并给予分数评定。

3、不定期校自律会抽查各寝室安全隐患,如发现违禁品将给予处分。

4、各寝室负责人负责提醒监督寝室内务情况。

5、学院开展双优进寝室活动。

6、禁止在寝室吸烟行为。

四、查晚归

1、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处老师带领自律的副部长晚十点上各寝室检查夜不归寝人员。

1)情节较轻者给予批评警告。

2)情节严重者统一找老师谈话。

2、院自律的干事十点之前负责提醒各寝室寝室长清点人数。

3、寝室长晚上负责清点寝室人员,提醒室友及时回寝。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