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共建和谐新风”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102

为响应校园足球国家战略构想,树立全国足球标杆学院典范,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共建和谐新风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20243月开学初,在学院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准备,我院制定了《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寝室内务管理办法》,采购了三百余套统一样式的床单、号码单等用品,实现了2022级、2023级两个年级学生内务整齐划一的要求,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技能,全面整治公寓脏乱差现象。通过评选奖励机制,在寝室之间、寝室成员之间形成比学习、比整齐、比上进的良好风气,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积极的氛围。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优秀寝室:

2022级:B11-110A9-421

2023级:B7-116A1-226

优秀个人:

2022级:王雨馨、张俸铭、李圳、张顺

2023级:王升楠、靳   蕾、冯广、王闯

        


           

          


          

2024年起,我院将把寝室内务评比工作作为常规工作,并将寝室评比成绩列为学生考评评比范畴。此次寝室改革管理制度的实施,规范了学生在宿舍内的言行举止,提高了我院学生文明素质,塑造出学生崭新的新气象。既体现了我院创建全国标杆足球学院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吉农体育人自我严格要求的精神品质。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