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
2021年吉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45

10月30日,吉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圆满完成,教育部专家组(吉林农业大学)9个测试组陆续返程。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覆盖吉林省4个地市、8个区县、4所高校共计36所学校,完成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2021年全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全国大学生皮肤健康状况调研、儿童青少年体育健身调查、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体育美育工作调研以及中小学学校身体活动环境问卷等多项测试和调研工作。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全程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各被抽查地市、区县、高校、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吉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亲临所有测试点监督检查,各地市、县区相关领导全程陪同,各被抽查学校主管全程参与测试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高度重视保证了本次抽查复核工作高质量完成。

各地区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并进行了大力宣传,通过公众号、美篇、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向全社会宣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让全社会深入了解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意义。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