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
2021年吉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培训、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12

10月24日,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吉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培训、对接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抽查复核专家组(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教育厅及吉林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联合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崇军,教育部专家组组长、吉林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院长张志成教授,教育部专家组联络员、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吉林省被抽查地区教育局领导、被抽查学校相关负责领导及教育部专家组全体组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建立专家工作组与测试地区和学校的衔接,将抽查复核和调研工作布置落到实处,统一测试和调研的流程和标准,规范专家组工作方法,进而高效地完成今年的抽查复核工作。

会上,李崇军首先代表吉林省教育厅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吉林省各地区相关单位全力配合本次抽查复核工作;教育部专家组联络员陆阳对抽查复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全体专家组测试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教育部专家组负责人张志成教授对本次抽查复核工作进行的全面的布置,同时针对具体实施过程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抽查复核工作。

 本次培训、对接会不仅使专家工作组和测试学校无缝衔接,使双方统一了测试的流程和标准,同时也为各市州教育局、高校理清了工作思路,同时建立信息通道,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本次抽测复核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