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
我院部分师生参加教育部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达标抽测复核和一并推进的相关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16

    10月13日,教育部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达标抽测复核和一并推进的相关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李崇军,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院长张志成,吉林省大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相关师生在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部署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达标抽测复核和一并推进全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基础条件调研、大学生皮肤健康状况调研、视力监测与防控环境调研等相关工作为主题,对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承担抽测复核任务的高校与相关单位进行部署。

    会上,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指出,要高度关注并采取强有力措施解决当代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与体质健康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面对并克服困难,因地制宜的开展体育课程,推动新时代学生体育、美育的发展,促进学生五育并举。他强调,要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从实际出发,调动一切力量,切实高效的完成本次任务。

    会后,张志成对本次抽测复核工作进行人员部署。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积极投身到体质达标抽测复核及相关工作中,保证本次抽查复核工作数据测量准、工作质量高,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信性。

    李崇军指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国民体质检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工作人员对此次抽测复核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抽测复核和一并推进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