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2021级教育实习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228

教育实习是检验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全面总结2020级教育实习成果,激励和鼓舞2021级同学参加教育实习的热情和信心,我院于37日召开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2021级教育实习誓师大会。

本次大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主持,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院长张志成、副院长陈启政、副院长顾克鹏、党总支副书记赵立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张志成院长致辞


第三项:2020级学生代表教学展示


第四项: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刘峰、2020级学生代表张富霖发言



第五项:2020级优秀实习生颁奖



第六项:教育实习队队旗交接仪式


第七项:2021级学生教学基本功展示


第八项:2021级学生代表荣美玉发言



第九项:全体师范生宣誓



第十项:赵立刚副书记对实习期间学生安全管理提出要求


张志成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实习生们要将体育教育专业理论知识贯穿于教学实践中,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遵守相关规定,合理利用时间,做到实习与学习共进。

本次大会使全体实习生增进了对教育实习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足球教育学院2024年教育实习工作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