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21级学生教育实习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梅雪峰  浏览次数:50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教育实习是师范生的必修课,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将专业理论知识贯穿于教学实践中的重要环节。311日,我院14支实习小队分别到达中山市、沈阳市、长春市、农安县、集安市五地实习学校,2021级学生教育实习全面开启。

学院对本次教育实习高度重视,不仅安排实习教师全程指导和管理,充分做好保障工作,更要求学生提前对实习学校的基本教育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和了解,尽快适应角色转换,认真备课,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力求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工作任务。

          

          

          

          


以教促学,以学带教,此次教育实习可以有效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深化体教融合打下坚实基础。相信2021级同学会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秉承明德崇智  厚朴笃行的校训精神,践行祖国至上  始于足下的院训理念,强基础、长见识、增才干,彰显最优秀的自己。预祝我院2021级学生教育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