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集安市实习小组“强基筑魂,立德树人”重走抗联路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任广泉  浏览次数:74

       5月23日,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集安市实习小组来到了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它是东北抗联的重要营地之一,在五女峰的山间密林中,有很多抗联战士留下的生活和战斗的痕迹,我们从中深切的感受到了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民族自由的坚定信念。

在实习期间,实习队伍也深入了解了集安市这座小城和五女峰抗联根据地的历史和意义,感受到了抗联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精神力量。

在实习过程中,集安市实习小组每个人都有了进步,从一开始教学过程不流畅,到现在可以得心应手的上好一节课,从上好一堂课慢慢的向上一堂好课而转变。他们真正适应了从学生到老师身份的转变。


       通过此次五女峰之行,集安市实习小组认识到作为一名体育教师通过各种体育活动来增强身体素质,保持健康的心态的重要性。

“强基筑魂,立德树人”重走抗联路,让我们铭记抗联战士们的英勇事迹,学习抗联战士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