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孙宁  浏览次数:160

一笔一画浸书香,横竖之间展芳华。为践行校园足球的国家战略构想,树立高校校园足球的全国标杆,11月16日,我院2021级本科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教育教学实践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部分内容:

1、粉笔字比赛—抄写古诗词《己亥杂诗》。

2、体育绘图—足球射门技术、足球倒挂金钩技术。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应接不暇,选手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全力以赴打造自己的作品。一幅幅灵动的粉笔字、灵动的绘图跃然于黑板之上,笔意隽秀,章法自然,反映了我院2021级学生优秀的练习成果。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为培养好一线体育教师扎实的基本技能的决心,增强了2021级本科生对体育教师教学实践技能的运用。我院学子将继续秉承“祖国至上,始于足下”的院训精神,在振兴校园足球的征程上奋楫扬帆,书写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