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生在全国体育领域学术会议论文录用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赵立刚  浏览次数:163

       11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于天津举办,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体育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科技合作、成果展示的最大平台。我院2021级本科生邱德润代表参会并录用《我国校园足球存在的问题研究——以长春市为个案》专题报告1篇。


       11月6日至7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于广西南宁举办,本次大会以“服务强国建设  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其中,我院2022级研究生谢霆燕同学的《民族优秀体育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承的路径研究》论文获奖。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我院学子常怀进取之心,在学术领域连创佳绩,充分彰显我院学术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奋楫笃行,潜心学习,助力学院体育教育科研事业和学科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