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组织专业课教师赴农安县进行教育实习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陆阳  浏览次数:260

       5月18日,我院张志成院长带领专业课教师赴吉林农业大学农安县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实习指导。

       此次我院共有46名实习生在吉林农业大学农安县教学实践基地的6所学校实习,目前已经实习7周。在实习期间,实习生们不仅承担体育课教学工作,同时参与大课间、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班级管理以及学生军训等工作,并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习生们扎实的理论基础、突出的实践能力和端正的师德规范,得到了实习基地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我院实习生进行五步拳教学


我院实习生进行接力跑教


农安县实验小学组合影

农安县职教中心实习组合影

农安县第五中学实习组合影

农安县德彪小学实习组合影

农安县第四中学实习组合影

农安县实验中学实习组合影

        在校内外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实习生不断提高自身的专项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足球教育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而努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秉承“祖国至上、至于足下”的院训精神,引导学生在教学和实践中德技兼修,全面展示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