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国际足球教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陆阳  浏览次数:312

        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原则、实现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教学环节,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教育实习,可以使学生把知识综合运用于教育和教学实践,以培养和锻炼学生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并加深和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是我院首届毕业生,为更好的检验教育实习的效果,强化教育实习的育人功能,3月26日,我院举行了2019级教育实习总结展示大会。所有参加展示的同学按照教学内容分组,内容涉及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体操、武术、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身体素质练习等项目。展示活动分别在学校足球场、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体操馆、武术馆等场地进行。







        最后,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老师对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陆老师对全体同学的展示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大家在教学中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同学们寄出了深切的期望。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