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住宿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1396

 

一、研究生宿舍是供研究生就寝、休息的地方,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二、每个研究生都应遵守作息时间,就寝时间不应晚于2230分。宿舍内严禁大声喧哗,禁止因个人习惯影响大家的正常学习和休息。

三、研究生应搞好个人及公共卫生,寝室内物品要摆放整齐,每日应打扫好室内及对应走廊的卫生,垃圾要倒放在指定地点,严禁向水池内乱倒赃物。

四、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应随身佩带寝室钥匙,出门要关灯、锁好门。

五、注意保管和使用寝室内的备品,如破损要做力所能及的修理,丢失损坏物品要按价赔偿,毕业离校时应保持备品完好。

六、不许在寝室内跳舞、举行聚会、聚餐等妨碍他人休息的活动,接待客人或朋友应尽可能不影响他人休息和学习。

七、注意安全用电,寝室内严禁使用电炉子、电褥子、电暖气、电热杯、蜡烛、酒精锅、加热棒等违章电器,一经发现从严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自负。

八、严禁外来人员在寝室内住宿,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说明并到宿舍门卫登记,不登记而私自留宿者,追究留宿研究生的责任。

九、禁止在寝室内吸烟,严禁在寝室内饲养宠物。

十、禁止在寝室内存放公安部规定的管制刀具(或铁棒器械)、菜刀、斧子、超长水果刀及其他一切危险刀具。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物品。

十一、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禁止在寝室内私拉电线、私接插座,离开寝室或夜间就寝后要锁好门窗,断掉所有电源,并将充电器拔掉,不留隐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