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我院青年教师马跃带队参加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
发布时间:2023-02-10  作者:梅雪峰  浏览次数:50

       近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我院青年教师马跃受长春市足协委托,带领长春U12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入第二阶段比赛。最终,获得全国第8名的好成绩。

          

      赛事结束后,长春U12女子足球队有两名球员入选全国2010年龄段高端后备人才精英训练营。

                                           

      长春市足协能够委托我院教师带队参加全国大赛,是对我院师资力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能力的高度认可;通过带队比赛,全方位提升了带队教师的培训指导能力和临场指挥能力。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