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我院承办2023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培训班(高中)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马跃  浏览次数:53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落实《吉林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教学能力,推动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1020日,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举办了2023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第三期培训班(高中)。

第三期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教师有:女子足球队主教练、亚足联B级教练员马跃老师,国家级裁判员孙盛宇老师,女子足球队守门员教练刘司特老师。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包括世界杯数据分享、局部防守、后场组织进攻、中场组织进攻、2023年裁判规则的修订等。培训课程得到全省24名高中足球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省高中足球教练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教能力,在培养足球精英教练员的同时,也有助于完善足球教练员团队体系建设,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校园足球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