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我院承办2023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培训班(高校)
发布时间:2023-10-29  作者:石宇  浏览次数:70

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落实《吉林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教学能力,推动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1025日,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举办了2023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第四期培训班(高校)。

第四期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教师有: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亚足联A级教练员石宇老师,国家级裁判员孙盛宇老师,女子足球队守门员教练刘司特老师。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包括后场深度密集防守、后场组织进攻、破深度密集防守、训练计划制定与实施、2023年裁判规则的修订等。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课程得到全省高校足球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各高校的足球教练员一起学习,共同讨论汲取了先进的足球理念。下一步,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将继续立足于校园足球发展,发挥雄厚的校园足球文化底蕴优势,锚定会教、会练、会裁、会带的培育目标,推动体教融合发展,为推动全国校园足球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