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
吉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全省学校体育(足球)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张琳  浏览次数:7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充分发挥体育教学的育人功能,全面提升我省校园足球教育教学质量,122日至3日,全省学校体育(足球)教师说课比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本次说课比赛围绕足球课程教学开展,共分为四个参赛组,参赛选手为经各县()、各市()层层评选推荐的170名优秀教师,涉及小、初、高学校、中职、大学在职在编体育教师(足球)。比赛特邀12名专家评委、3名赛事总监督。

为保证本次说课比赛公开、公平、公正,122日上午8时,在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召开了赛前联席会,会议由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院长、东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志成教授主持。

会上,张志成教授强调本次说课比赛为我省各学段体育(足球)教师与评委专家深入交流提供了教研机会,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说课比赛专家组主任、东北师范大学何劲鹏教授强调了本次说课比赛的评分标准与细则,要求各位评委仔细听课、认真评课,切实做好点评指导工作。

                                                   

                                         


全省学校体育(足球)教师说课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省广大体育(足球)教师对体育教学的热情与信心,对全省学校体育(足球)教师提高育人本领、打造优质足球课堂、增进专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为建设高质量足球教师队伍、夯实足球教育根基、促进校园足球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