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教师参与2022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和2022年中国中学生田径冠军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1041

        815日至22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和2022年中国中学生田径冠军赛在长春市实验中学举行。受主办单位邀请,我院王起玉、武振娟、任伟、董春平、孙乐、方园、陆阳、魏鑫、孙宇、韩迪等10名教师在本次比赛中担任裁判员。

        执裁过程中,我院教师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赛规则,尊重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为运动员创造佳绩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据悉,本次比赛是全国中学生田径比赛的最高水平赛事,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所学校近4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比赛。主办单位邀请我院教师参与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教师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