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学校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开学前教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854

8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杜锐带队对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体育馆等场所,并听取我院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院新学期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全体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杜锐对我院近年来在公共体育课教学、体育教育专业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要积极与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体育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继续发挥体育教育专业优势特色,加强学科教学(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构建本-硕一贯式体育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在职教师学历学位提升,优化师资队伍学历学位结构,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全面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持续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为我校体育健康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