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头条新闻
我院召开“家校齐共育 相知零距离”2021年家校共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749

    为切实做好新学年教育管理工作,有效推动学校、家庭齐抓共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9月30日晚,学院在学校综合楼国际报告厅召开“家校齐共育,相知零距离”2021年家校共育大会。

    会上,学院院长张志成代表学院向2021级同学表示欢迎,并结合“祖国至上、始于足下”的院训精神向学院全体同学及家长介绍了国际足球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任务、近期目标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德新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家校共育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介绍;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针对学生专业学习、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资格证及D级教练员证培训计划、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考试计划、专业技能比赛计划安排以及研究生考试等几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孙宇宣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同学的名单,副院长陈启政、副院长顾克鹏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家校共育活动的展开,增强了家长们和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情况和所学专业的了解,为同学们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全面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对全体家长进行同步直播。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树明,学工办副主任梅雪峰、2021级班主任及全体在校生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