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我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1149

8月31日,国际足球教育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厚德教室召开。

见面会上,陈静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来自祖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张志成简要介绍了学科教学(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计、教学实习、毕业论文等内容,同时对新同学职业生涯规划给予指导性意见。魏德新就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行为规范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并与与会教师开展座谈。

          副院长陈启政、顾克鹏,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体育健康系副主任于鹏,硕士生导师代表武振娟、田福军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孙宇主持。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