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我院学生在2022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中获得金奖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908

        823日,2022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吉林青年之家落下帷幕由我院教师张志成、魏德新、陆阳、梅雪峰,经济管理学院孙世勋指导,我院学生李昀倩、肖桃苑、邱德润、王浩楠、郝章荣、王海鹏、辛晓滨、赵文双、奚英才、刘铭洋、张婧雪、王鼎新、常允鑫、刘剡奇、万佳懿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星星火校园足球培训中心》在全省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奖项,为我院建院以来学生首个志愿服务类省级最高奖项学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国家战略,通过以推广校园足球、增强青少年体质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不断强化大学生学以致用和服务社会能力,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化耕读教育、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本次大赛以“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采取学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三级赛制,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赛段进行,为中国青年志愿服务类最高等级赛事。

      备赛期间,校团委书记彭雨石、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连奎和校团委王璐对作品给予了悉心指导。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