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我院荣美玉同学赴四平市梨树县四颗树乡人民政府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924

      76日,我院2021级荣美玉同学积极参与梨树团县委、县人社局联合开展2022年暑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对接会。

        经组织安排,荣美玉同学来到四平市梨树县四棵树乡人民政府,展开为时一个月的实践之旅。在此期间,荣美玉同学严格遵守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耐心解答办事群咨,严格审查数据真实性,同时认真完成了各项基础资料整理和服务工作。这些看似平常的服务工作,无不让她感受到政府人员的实干笃行,为人民服务的真切实感。爱在心,志在行,人民至上,此爱无疆。值得一提的是在实践服务期间,恰逢地区持续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我院荣美玉同学一马当先,积极投身于防汛志愿者工作。协助各村干部,负责排查险情、疏通沟渠、保持水系通畅。在政府领导下、村委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广大群众,顶风冒雨,不辞辛劳的努力下,为解除田间排水隐患,全面做好排涝保粮工作。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历时一个月实践的淬炼,荣美玉同学深切体会到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挑战性,真正做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了她逐梦前行,振兴家乡,用实干成就梦想的信仰。

        付青年之韶华,耀青年之中华,未惜头颅洒热血,甘将热血沃中华。愿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隽永之心,树报国之志。立身为公,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