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刘树明  浏览次数:922

3月2日,我院在厚德楼教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会上,院长张志成、党总支副书记魏德新、体育教育系主任陆阳、办公室主任刘树明、学工办副主任梅雪峰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课程安排;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坚守安全底线,守护平安校园5个主题进行讲解,学生代表从多个方面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解和把握了学生开学初的思想动态,关注和解决了学生的困惑与难点问题,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全院学生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期和生活。

全体班级团支书、班长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