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青春向党告白”寒假社会实践暨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梅雪峰  浏览次数:768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1219日,学校团委、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共同举行20212022学年“青春向党告白”寒假社会实践暨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由我院60名学生组成的“冬奥”志愿服务团队,将开展为期10天的实践服务活动,助力冰雪,服务冬奥。志愿者们整装出发,分赴长春市天定山滑雪场、 长春市富奥冰球馆、吉林省速度滑冰馆和长春市实验中学四个场地为本次大赛提供赛事服务、餐饮接待、后勤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服务工作。学校团委书记彭雨石、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院长张志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德新参加出征仪式。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炼品质、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而本次实践服务工作更是学生营造冰雪氛围、助力北京冬奥、投身体育强国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践中真正做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向全国展现我们吉农学子的青春样貌。相信我们这支服务团队一定会为本次大赛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助力冬奥,贡献吉农力量。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