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竞赛训练 > 群体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高水平训练队“线上不停训”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顾克鹏  浏览次数:210

    根据 《吉林农业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以及《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竞训管理方案》要求,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安排、线上不停训”的要求,高水平男子、女子篮球队、男、女足球队、田径队制定以专项身体素质练习为核心内容的“疫情期间国际足球教育学院高水平线上训练计划”,分别在寝室内进行训练。

    各队教练员依据训练计划提前布置训练内容,用微信群、腾讯会议等训练手段实时监控学生训练的全过程,并结合学生的训练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指导,确保训练标准不缩水、训练质量不降低。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话:0431-84333736